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上升2000倍的FUD币是什么?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崩潰,現在已經正式進入破產重組的程序。這令到很多投資者都蒙受了巨額的損失,而另外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火必(Huobi)正正就是看中了FTX其中的債權交易商機,日前宣佈上線由DebtDAO代表FTX債權人發行的債權代幣叫做FUD。

FUD這個名字真的是很有趣,其實它的由來全稱是FTX User's Debt。根據火幣的公告,FUD代幣是火必獨家推出的頂級優質FTX的優質債權資產,初始發行的階段一枚的FUD等於一美元,而初始發行的流通量是在2000萬枚。
 

ad-banner1

DebtDAO的官方twitter表示 DebtDAO已經收到FTX債權人大約1億美元的債務通知。現在初始流通的FUD代幣2000萬枚就僅僅只是佔到債務的2%。DebtDAO聲明一旦FTX確認DebtDAO的FTX債務實際金額,DebtDAO 將會發行於這個確認債務成比例的額外FUD的代幣,並且會通過空投的形式將額外的代幣發送給之前初始FUD的持有者,而且FUD的債權人擁有對FTX債權的優先索賠權。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通過FTX的資訊公佈確認了FTX的實際債務金額為6000萬美元的話,DebtDAO將會在初始發行的2000萬枚的FUD的基礎上,再增發4000萬枚FUD的代幣,在初期持有一枚FUD的持有者,之後將會空投獲得額外兩枚的FUD,另外 DebtDAO在空頭結束後,將會1:1對這些FUD的持有者進行債務回購。

聽起來FUD的代幣好像是一個穩賺不賠的生意,那這當中有沒有一些潛在的風險呢?這當中又有沒有一些潛在風險呢?首先是這個發行方DebtDAO 他們的twitter官方賬號是今年二月份成立。

這背後的創始團隊目前還是無人知曉。另外也有知名的加密貨幣律師也警告大家,這個FUD代幣的發行是100%違反了證券法規,他甚至根本就不是債務的代幣,而是一種資產證券化,並非所有的債務索賠權都是平等,可替代的。火幣也有可能推出的是一部分根本就不存在的證券化的垃圾債券,而將其推銷給所有的散戶投資者。雖然FUD代幣從它的開盤價只有0.1993美元,最高是升到了200美元左右,之後又回到幾十美元左右的價格,但是這當中所存在的風險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小心和留意。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日前向Coinbase證實。從2月8號開始,他們將要暫停美元的銀行轉賬。Binance發言人表示,目前只有0.01%的月活躍用戶使用這個美元銀行轉賬的功能。現正也會直接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客戶們。我們在這裡也是通知提醒一下大家,使用其他的法定貨幣,包括歐元在內,使用銀行轉賬、信用卡買賣、還有借記卡Google Pay、Apple Pay等等的買賣方式,還有P2P的買賣方式均不受影響,但是以上這個美國銀行轉賬的變更Binance.US的用戶是不受影響。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