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大银行连环倒闭!BTC能否体现应有价值?



国际知名的大型投资银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昨天欧洲股市当中一度是出现了熔断停牌,再加上瑞士信贷的最大股东沙乌地国家银行表示,无法在进一步的向瑞信提供财务援助。在种种压力之下,瑞信的股价在美股开盘之后大幅下跌了超过25%,就在金融股都集体发生跳水的情况,瑞士的央行SNB以及当地的金融监管机关FINMA召开了紧急的会议,并且是发表了联合声明,表示在必要的时候瑞士央行将会向瑞士信贷提供流动性。

这份联合声明当中写到,现在并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由于美国银行业的动荡,瑞士机构正在面临市场危机的蔓延。目前最新的消息是瑞士央行已经向瑞信借出了537亿美元的流动性。在获得了瑞士当局的支持,以及流动性得到了缓解之后,瑞信的股价也是出现了反弹,盘后的数据显示目前是报2.28美元左右。
美股方面,也是因为市场原本对整个金融系统性风险的一个恐惧,而出现了下跌。在瑞士央行发出了紧急的声明以及支持之后,整个美股也出现了反弹。最近我们看到在传统金融系统下的各大银行是接连出事。市场上就出现了部分资金反而是进入到比特币来避险的一个情绪,因为比特币是一种自己监管和自己保护的一种资产。

不会因为某家银行的倒闭了,你的存款然后全部说没有就没有了,当大家看到这个风险就已经在眼前的时候,反而这个时候比特币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所以最近我们看到币市,尤其是比特币反而是出现了大幅的上涨。


最近稳定币的市场也是动荡不安,在二月初的时候已经跟大家报道了,美国政府是勒令Paxos公司停止发行新的BUSD稳定币,然后前两天Circle公司又是因为33亿的储备金发生了危险,而令到稳定币USDC是出现了脱钩。因为稳定币BUSD将逐渐的退场,币安的CEO CZ发出了最新的币安公告,用户们接下来只能够在BTC对TUSD的现货交易对交易比特币的时候,才能够享受挂单和吃单享受零手续费。

未来BNB BTC ETH这三个对BUSD的现货和保证金的交易,都不再享有零手续费,

另外,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很多人都搞混了TrueUSD简称TUSD和代币TRU之间的关系,可能也是因为这样,而拉涨了TRU代币的价格,日前CZ就发出Twitter来澄清TRU和TUSD之间并没有关系,实际上TUSD和TRU的发行者早就已经分离了,在CZ发出了澄清之后,TRU代币的价格也是迅速的下跌超过了30%,现价大约是在0.0959美元左右。在这里就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把这两种币弄混乱了,之前币安交易平台主推的是稳定币BUSD,但是现在币安已经转投稳定币TUSD。
 

ad-banner1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