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财科暗战】DAO的精神 如何参与DHK DAO?


章涛及高重建在短片中讨论了DAO概念,以及经常被误用及降低其价值的原因。二人在短片中承认DAO是一个没有官方定义的术语,但可以理解为一个具有目标的组织,成员之间分享共同的信念并共同工作。高重建分享了他们与DAO的个人经历,并具体介绍了他们实施的一种称为「懒人共识」的方法,旨在在效率和民主之间找到平衡。

二人亦提到了社区在各种决策中的积极参与对于结果的影响,包括讨论了导致LikeCoin价格下跌的因素,并解释了LikeCoin和Osmo如何用于提供流动性。

ad-banner1

 

#財科暗戰 #區塊鏈 #章濤 #比特幣 #章濤不是姜濤 #CheungtTonotKeungTo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y #高重建 #Atom #去中心化出版 #DAO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