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财科暗战】施永青对比特币的态度有没有改变?


今集财科暗战继续邀请到C基金创办人李浩德,李浩德是一位传统金融人,同时也对加密货币有深入了解。

李浩德在早期就开始投资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和以太坊。他强调只有比特币和以太坊才是真正重要的,其他的币种可以暂时不予理会。他对于加密货币市场的关注度不如传统金融市场,将其视为个人投资而非主要关注项目。他对于比特币ETF的批准持乐观态度,但担忧流入资金可能不如预期。

ad-banner1

他提到比特币的初衷是对抗现有金融体系,然而,比特币ETF本身却成为体制内的一部分。他认为市场本身就是供需的结果,一些人可能只关注加密货币的涨跌而不理解其去中心化和区块链技术的意义。他举例说黄金的价值也多为投资需求而非实际用途。最后,他呼吁投资者要理解每个资产的设计初衷,市场会因需求而产生价值,而个人投资策略则应适应市场环境。

#財科暗戰 #區塊鏈 #章濤 #比特幣 #章濤不是姜濤 #CheungtTonotKeungTo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y #C基金創辦人 #C基金 #李浩德 #施永青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