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AI大数据与区块链的结合会产生什么应用? Google渐趋老化下如何面对Microsoft的OpenAI?


在这次的访谈中,嘉宾Forbole创办人 Terrence分享了他对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看法。他认为区块链是去中心化和保护隐私的关键,而人工智能则可以提高生产力和改变一些职业的形态。他也分享了自己使用ChatGPT的经验,并且认为科技的进步能够改变人们的行为,让一些之前很难解决的问题变得容易了。

例子如之前早期推出的Dyson的吸尘机,虽然价格高昂,但是科技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而ChatGPT也是一样,我们可以使用ChatGPT来帮助完成一些工作,输入指定要求以在档案中列出想要的数字等。对于ChatGPT,访谈中认为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完成一些琐碎的工作,从而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更有价值的事情。

ad-banner1

对于未来的看法,区块链、加密货币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会让世界更加去中心化和智能化,人们的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方便和高效。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关注和参与这些技术的发展,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