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终于等到了:将来散户都可以投资加密货币! 什么公司不能够申请牌照?


香港政府对加密货币交易的态度发生了大的转变。希望香港成为国际虚拟资产交易中心,例如发放了牌照,计划发放更多种类的牌照,包括VASP牌照。

香港政府发布了一份谘询文件,希望大家提供意见,截至三月底。谘询文件涉及金融货币交易,内容繁琐,建议未来可以给非专业投资者去经过一些持牌的平台进行加密货币的投资,以保障投资者。

过去两年只可以给专业投资者跟持牌的平台进行交易,但近期有LUNA、FTX等事件,让非专业投资者只能转向非持牌的平台,风险更高。

证监会的理念是想保障投资者,但反而得出反效果。政府谘询文件中有提到过渡性安排,如果在香港有实质营运的公司,可以在6月1日之前申请牌照,有12个月的过渡期继续营运,证监会在过渡期内决定是否符合要求,符合的话下年6月自动发牌。
 


 

ad-banner1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