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投资加密货币将会越来越似股票!什么币可以上架?


根据VASP牌照,投资者可以购买非证券型代币。如果他有兴趣申请这个牌照,如何知道哪些代币可以上架?对于散户投资者,代币需要有法律意见证明它们是非证券型代币,可能通过Howey测试或其他方法。此外,代币需要是至少两个指数的成分股,要么是传统金融资产指数,由标普、彭博或MSCI等指数服务提供商提供,要么是Binance等的前10大加密货币指数。虽然咨询文件没有指定引用哪些指数,但它说指数应由传统金融或加密货币行业的 established index providers 提供。

他们给了一些可能上架的代币例子,如BTC、ETH、DOT、LTC、TRON和AVAX等Layer 1代币,但不包括具有争议的DOGE和SHIB等。发言人也指出,稳定币在咨询文件中未被提及,可能需要单独与证监会咨询。发言人说,代币的应用可能会 quickly change,委员会将定期审查上架代币是否仍然符合要求。如果一个代币变成证券型代币或失去指数地位,它可能被下架,平台运营商将确定合适的客户处理方式。发言人还说,NFT在当前咨询中未被提及。

ad-banner1

根据牌照,衍生品、期货和保证金交易是被禁止的。平台运营商不能使用客户资产进行质押或投资。现有提供这些服务的平台可能会暂停向香港用户提供服务,如果它们申请VASP牌照的话。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