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东周刊 「头条新闻」访问:港府《有关虚拟资产在港发展的政策宣言》4大重点


 


 UD创办人-章涛早前接受 东周刊 Eastweek 访问,表示港府较早前发表的「有关虚拟资产在港发展的政策宣言」有助数位资产行业发展,随着法规落地,有助吸引世界各地更多人才及资金、推动香港发展成国际虚拟资产中心。

除此之外,章涛亦表示本港需加强教育大众有关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的知识,而非只单方面宣传数位资产的危险性及骗局。教育大众有助令区块链技术普及化,章涛于2021年开设了频道 财科暗战 章涛 ,与观众一起发掘最新金融科技的资讯。

世界各大企业已陆续加入区块链技术,于Web3另一维度发展业务。UD作为香港领先区块链及网路安全方案供应商,亦致力提供不同区块链的方案及谘询,望成为企业Web2进入Web3的桥樑。

想了解更多UD及業界對此宣言的看法,請參考東周刊(第1002期)。


 

更多区块链方案资讯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