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网店平台案例:厨神用手机App开网店 「疫」市销售激增

环球厨神鲍经掌舖 Boutir 开网店 ,把握「疫」市商机


Gourmet Master Chefs Abalone

人人居家抗疫,即食商品逆市增长。香港米芝莲名厨周中师傅与「环球厨神国际专业协会」陈植汉主席于2020年联合监制并推出罐头鲍鱼 --「环球厨神鲍」,以优质美味鲍鱼、方便享用作招徕,把握「疫」市商机。

客戶背景

行业

饮食业

面对挑战

疫情期间,线下实体零售店生意大受影响,两位始创人希望开设网店增加销路,从线下到线上扩大客户群,提升营业额。不过对「环球厨神鲍」而言,这是新开拓的即食商品业务,缺乏熟识建立网店丶管理及维护的人才和技术资源,资金预算亦有限。

UDomain 解决方案

掌铺Boutir网店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网店管理服务,由开店丶货品上架丶宣传丶设定收款及交货方式丶到客户服务等都能一一办妥。用户只需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轻松管理网店。

成效

在短短3个月内获得110%总营业额增长

成功建立会员制,累积长期忠实客户

成功吸纳粤港澳顾客

五大成功因素

  • 1. 手机简易操控

    掌铺手机应用程式的功能一应俱全,用户弹指间便可开设和管理自己的网店。而且掌铺介面设计简洁,不设商品数量上载限制,即便是不熟识电脑及网页设计的厨师,都可以轻易操作。

  • 2. 随时更新推广优惠

    掌铺方便用户随时将新产品上架,及推广优惠刺激销量。「环球厨神鲍」以王牌产品红烧6头鲍鱼打响头炮後,周中师傅再推出限时「买鲍鱼送花胶」优惠,成功带来40%营业额增长。

  • 3. 提供更好客服储会员

    「环球厨神鲍」利用掌铺的即时通讯挂件与顾客对话,处理查询。同时利用会员管理功能把顾客转化成自己商铺会员,长期忠实客户数量逐渐增长。

  • 4. 低成本 高效益

    考虑到客户并无大额预算。无须投放数万元於全新网页设计和网站维护;无须付任何上架费或交易费;掌铺只收取一个相宜月费,客户便建立了「环球厨神鲍」网店大幅度提高营业额,完全合乎成本效益。

  • 5. 借助内地网络获得市场优势

    周中师傅和陈植汉主席享誉粤港澳,各地粉丝非常支持「环球厨神鲍」产品。掌铺拥有中国内地网络,令一众内地顾客都可以购买到「环球厨神鲍」产品,大大帮助品牌吸纳更多顾客,进一步拓展市场。

「网上购物已逐渐成为大众的主要消费模式,越来越多网店应运而生。我们非常高兴掌铺Boutir方案令我们可以与时并进经营网店,大大提高了公司的营业额。UDomain团队对数码营销领域的知识渊博,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分析和意见,令我们这些网店经营新手都可以轻松起步。」

——陈植汉主席
环球厨神国际专业协会

掌舖 Boutir 服务查询

欢迎致电客户服务部热线了解更多详情(852) 2554 7545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