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設計師要失業了?5個取代Designer的驚人AI設計工具


 

近年來,隨著AI設計工具的快速發展,設計師是否會失業成為了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這些驚人的AI工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創造力取代傳統的設計流程。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五個受歡迎且高效能的AI設計工具:

ad-banner1

Midjourney:這個聊天機器人近期引起了一陣話題。它能夠通過與用戶的互動來創建圖像和網頁界面。設計師可以給它指令和提示,它能夠迅速生成相應的圖像,特別適用於創作原創內容和定制廣告。
隨機生成指令:https://blog.user.today/midjourney/

Stable Diffusion:這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基於人工智慧的工具,由Stability AI、CompVis LMU和Runway合作開發,得到EleutherAI和LAION的支持。它能夠根據文本提示生成詳細的圖像,也可以進行圖像之間的轉換。這個工具的優點之一是免費,設計師們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示範例子: (Subject), (Action, Context, Environment), (Artist), (Media Type/Filter)

Dall-E:當談到從自然語言描述生成數字圖像時,Dall-E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強大工具。它能夠根據提示生成高分辨率的逼真圖片,並支持對圖像進行修改和變化。推介使用<Suprise Me>功能生成指令,獲取大量靈感吧。

Designs AI:這是一個基於人工智慧的綜合解決方案,適用於沒有設計技能的使用者和需要在短時間內創建精美模板的網頁設計師。它提供了徽標生成器、影片生成器、設計生成器和演說生成器等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快速製作出符合標準和要求的內容。

Uizard:這個基於人工智慧的工具無需設計經驗即可創建美觀的網站。使用Uizard,設計師們可以將手繪的想法快速轉化為數字版本。它提供了拖放式的遊覽器界面,以及各種自定義模板和風格,讓使用者能夠快速實現自己的設計概念。

這些AI設計工具不僅提供高效的設計功能,還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為設計師們帶來更多創作的可能性。然而,我們不應該將它們視為取代設計師的工具,而是將其視為助手,提升自己的設計能力和產出效果。設計師們可以學習如何運用這些工具,以更好地服務客戶,實現創意的無限可能。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