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東周刊 「頭條新聞」訪問:港府《有關虛擬資產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4大重點


 


UD創辦人-章濤早前接受 東周刊 Eastweek 訪問,表示港府較早前發表的「有關虛擬資產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有助數碼資產行業發展,隨著法規落地,有助吸引世界各地更多人才及資金、推動香港發展成國際虛擬資產中心。

除此之外,章濤亦表示本港需加強教育大眾有關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的知識,而非只單方面宣傳數碼資產的危險性及騙局。教育大眾有助令區塊鏈技術普及化,章濤於2021年開設了頻道「財科暗戰 章濤」 ,與觀眾一起發掘最新金融科技的資訊。

世界各大企業已陸續加入區塊鏈技術,於Web3另一維度發展業務。UD作為香港領先區塊鏈及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亦致力提供不同區塊鏈的方案及諮詢,望成為企業Web2進入Web3的橋樑。

想了解更多UD及業界對此宣言的看法,請參考東周刊(第1002期)。


 

更多區塊鏈方案資訊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