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西班牙球會巴塞隆拿Web3項目「Barça Vision」獲注資1.2億歐元


西班牙足球俱樂部巴塞隆拿(FC Barcelona)在上週五宣布,其Web3項目「Barça Vision」已獲得來自Libero Football Finance AG和Nipa Capital B.V.的1.2億歐元(約1.32億美元)投資。根據2023年8月11日的官方公告,巴塞隆拿將出售其持有Barça Vision的控股公司「Bridgeburg Invest」的29.5%股權,以換取資本。Libero Football Finance AG是德國一家在公開市場上交易的公司,專門為足球俱樂部提供金融咨詢。Nipa Capital B.V.則是一家在荷蘭註冊的風險投資公司。該交易預計將於2023年第四季度在獲得巴塞隆拿股東批准後完成。

早在2022年7月,巴塞隆拿透過其Web3項目Barça Vision推出了球會的首個NFT收藏品「Masterpiece#1」,隨後的蘇富比紐約拍賣會上成功售出,成交價高達69.3萬美元。從那時起,巴塞隆拿對Web3、NFT和元宇宙的興趣持續增長。

ad-banner1

在2023年5月,Barça Vision與Plastiks合作推出了首個環保主題的NFT作品系列「Unleash Your Passion」,旨在清除地球上3500萬公斤的塑料廢料。該系列包括3000個以動物為主題的NFT,每售出一張將會資助與其合作的環保組織回收相應重量的塑料廢料。根據Plastiks官網的信息,該項目在短短幾個月內已幫助地球回收了近300萬個廢棄塑料瓶。

而在6月,Barça Vision在OpenSea上售出了他們的第二個NFT收藏品「Masterpiece#2」,並在熊市中以驚人的30.02萬美元成交。

其實,巴塞隆拿一直在積極開發其Web3業務,早在2020年就與Chiliz區塊鏈合作,創建了基於以太坊的FC Barcelona Fan Token(BAR),並在同年推出了名為「Barça Vision」的Web3項目,主打NFT。在2022年8月,Chiliz更宣布以1億美元的價格購得Barça Vision 24.5%的股權。

巴塞的積極態度凸顯了其投身Web3領域的決心。作為先鋒和創新者,他們通過探索Web3和NFT技術,向世界展示了運動產業未來的潛力。有了這筆新投資,我們期待看到巴塞隆拿在Web3世界中將帶來哪些令人振奮的創新和成就。

如果您也希望為您的業務開發獨特的NFT,不妨與UD的專家團隊取得聯繫。我們擁有豐富的區塊鏈和NFT專業知識以及多年的經驗,可以幫助您實現個性化的創意和商業目標。點擊下方的按鈕,與我們的專家團隊聯繫,一同探索區塊鏈和NFT的無限可能性!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