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財科暗戰】施永青對比特幣的態度有沒有改變?


今集財科暗戰繼續邀請到C基金創辦人李浩德,李浩德是一位傳統金融人,同時也對加密貨幣有深入瞭解。

李浩德在早期就開始投資加密貨幣,尤其是比特幣和以太坊。他強調只有比特幣和以太坊才是真正重要的,其他的幣種可以暫時不予理會。他對於加密貨幣市場的關注度不如傳統金融市場,將其視為個人投資而非主要關注項目。他對於比特幣ETF的批准持樂觀態度,但擔憂流入資金可能不如預期。

ad-banner1

他提到比特幣的初衷是對抗現有金融體系,然而,比特幣ETF本身卻成為體制內的一部分。他認為市場本身就是供需的結果,一些人可能只關注加密貨幣的漲跌而不理解其去中心化和區塊鏈技術的意義。他舉例說黃金的價值也多為投資需求而非實際用途。最後,他呼籲投資者要理解每個資產的設計初衷,市場會因需求而產生價值,而個人投資策略則應適應市場環境。

#財科暗戰 #區塊鏈 #章濤 #比特幣 #章濤不是姜濤 #CheungtTonotKeungTo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y #C基金創辦人 #C基金 #李浩德 #施永青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