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拆解以太坊、Web3項目、NFT的未來前景!ETH未來兩大隱憂


加密貨幣投資是非常複雑多變的,尤其是各種不同的加密貨幣、NFT平台和web3項目發展如梭,資訊量迅速膨脹,讓人感到頭暈目轉,不知從何下手。面對這個情況,我認為將加密貨幣分為比特幣、以太幣、NFT和其他Web3項目這四個板塊來進行理解是非常合理的。

比特幣被視為「數碼黃金」,代表加密貨幣的價值中樞與保存價值的角色。以太幣的價值源於以太坊這個區塊鏈平台上迅速增長的各種應用,就好比「數碼石油」 一般而言,加強活躍在該平台上的各種應用,就能夠提升以太幣的價值。將以太坊看作一間公司,分析其收入(燃燒的以太幣)與支出(新增發行的以太幣),得到理想的P/E比率,便能夠較為清晰地理解其價值潛力。

ad-banner1

現階段,除了持有的三種方式增加其流通量外,提高價值的主要方法在於鎖倉率的提高。當鎖倉率超過某個臨界點時, 流通在市場上的以太幣將趨於稀少,價格爆發性上揚的機會就會出現。儘管Layer 2解決方案的出現有助減輕以太坊的擁擠,但其價值潛力仍主要取決於ETH本身,Layer 2只能作為過渡產物。

總的來說,對於加密貨幣投資,理解不同品種的特性與潛力是非常關鍵的。持續關注市場發展,靈活運用不同的持有策略,在適當時機作出調整,才能夠在這個高度波動的領域取得理想的回報。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