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比特幣也有NFT!?背後有什麼三大趨勢啟示?unisat.io新手入金前要小心操作!


章濤談論非同質化代幣(NFT)。他解釋NFT通常與以太坊相關聯,但也可以在比特幣網絡上發行。他繼續討論NFT通常以圖像表示,但也可以包括文字、視頻、音樂和其他媒體。通過使用智能合約,這些資產可以轉化為獨特的數字物品。一旦創建完成,這些NFT可以存儲在數字錢包中,並且可以形成圍繞它們的社區,用於各種活動,如空投、會員福利、促銷和交易。

 

ad-banner1

章濤進一步解釋比特幣不像以太坊那樣具備智能合約功能。然而,一些人找到了一種方法,在比特幣區塊鏈中利用每個區塊中的可用空間來存儲數據。這導致了基於比特幣的NFT的出現,通常被稱為BRC20。BRC20的名字讓人聯想到ERC20,它是以太坊區塊鏈上用於轉移代幣的一種標準。章濤澄清了BRC20和ERC20之間沒有關聯,名字"BRC20"只是一個營銷術語,用於喚起與智能合約和以太坊的聯繫。

 

章濤在影片結束時提到,基於比特幣的NFT可以包含圖像,甚至允許用戶創建由四個字母或四位數字組合組成的自己的代幣。然而,他指出目前基於比特幣的NFT主要關注發行,由於缺乏智能合約功能,它們沒有顯著的實用性。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