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數碼港事件後,想確保你的業務不受影響?

快速加強網絡安全,由「漏洞掃描」開始入手


近日數碼港被黑客入侵,超過400GB個人資料遭到洩漏,提醒我們網絡安全的重要性。

其實黑客有其他專門的搜索引擎,可以找到公司相關服務器IP地址、對外公開端口和運行中的服務等資訊。黑客能從這些資訊判斷有沒有能入侵的入口,若然沒有進行定期漏洞掃描(Vulnerability Scanning),有可能會造成另一宗入侵事故。

漏洞掃描的好處是:
1️⃣ 成本門檻較低
2️⃣ 快速專業報告
3️⃣ 尋找存在網絡安全漏洞,並盡快加強保護避免成為黑客下一個目標

為支持各企業維護網絡安全,UD為企業提供漏洞掃描諮詢服務(數碼港及科學園內機構將獲優先處理)。盡快聯絡我們預約進行全面掃描,發現並修補系統漏洞,加強企業網絡安全。

關於UD:我們提供專業可靠的漏洞掃描服務。網絡安全專家團隊擁有OSCP、GWAPT等認證,以及多年網絡安全工作經驗,曾為各大企業、金融、NGOs等機構提供服務。

漏洞掃描諮詢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