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UD 勇奪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2021銅獎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2021於12月2日舉行頒獎典禮,UD 首席網絡保安分析師陳靖龍勇奪銅獎(資訊及通訊科技)。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2021於12月2日舉行頒獎典禮,以表揚得獎者及機構在網絡保安方面的出色表現。UD 首席網絡保安分析師陳靖龍勇奪銅獎(資訊及通訊科技)。

 

計劃由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旨在鼓勵網絡安全從業員提升其專業水平,以預防及偵測網絡安全事故及共建健康的網絡生態系統。

 

 

UD為香港領先雲端和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頂尖網絡安全策略和執行方案,助他們推動業務發展。我們亦致力提高公眾網絡安全意識。我們將繼續為加強香港網絡安全出一分力。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