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UD創辦人章濤在WTIA網上研討會分享NFT的影響和發展潛力


 

NFT市場持續增長,2021年第三季度,NFT的全球銷售額已高達到107億美元,NFT的崛起對世界帶來什麼影響?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 於2022年 4月 13日 舉行了「NFT | FinTech | Metaverse Webinar: What the Rise of NFT Means to the World ?」網上研討會,UD創辦人章濤大談NFT 監管、投資風險,亦講到NFT和元宇宙的發展潛力。

 

UD區塊鏈及網絡安全專家提供一站式NFT方案,不論項目規模大小,從規劃策略、開發技術到最終部署,UD助你利用區塊鏈、NFT業務轉型及創造利潤。如欲查詢相關服務,歡迎聯絡我們。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