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UD CEO 分享區塊鏈和NFT的趨勢,以及如何為企業帶來商機

UD行政總裁范健文早前接受BUSINESS GOVirtual《數碼先機》訪問,大談區塊鏈技術、NFT與加密貨幣將帶給企業更實質、更具體的創新模式。


NFT (Non-Fungible Token) 非同質化代幣近期掀起熱潮,投資市場和企業趨之若鶩。不少數碼藝術品、國際時裝品牌、球星、電影等等都利用NFT作為創意營銷手段,提高商品市場競爭力及價值。UD行政總裁范健文早前接受BUSINESS GOVirtual《數碼先機》訪問,大談區塊鏈技術、NFT與加密貨幣將帶給企業更實質、更具體的創新模式。

 

馬上重溫訪問片段,了解NFT趨勢及NFT如何為企業帶來商機。

 

 

 

另外,范健文還談到疫後中小企數碼轉型新常態及危機,以及分享了中小企網絡安全小Tips。

 

 

 

區塊鏈 網絡安全 服務查詢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