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UD 與好藝藝術基金會領年青人探索藝術的未來

UD 與好藝藝術基金會以「The Art of Future」為主題,讓年青人通過體驗式藝術創作,從而以新視角探索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創造社會價值和影響力。



區塊鏈和非同質化代幣(NFT)成為2021年熱話之一。香港領先區塊鏈及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UD 與好藝藝術基金會以「The Art of Future」為主題,讓年青人通過體驗式藝術創作,從而以新視角探索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創造社會價值和影響力。

 

在12月22日至30日期間,好藝藝術基金會將舉辦一系列體驗式藝術工作坊,在UD專業團隊的技術支援下,將學生合力製作的作品鑄造成NFT,並放上NFT交易平台OpenSea。

 

UD行政總裁范健文說:「隨著科技發展不斷改變我們的生活,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合作夥伴提供和介紹創新技術的應用,以及提高市民對新科技的興趣和認識。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合作活動,啟發年青人思考區塊鏈技術與藝術可如何結合,又會為世界帶來什麼影響。」

 

隨著區塊鏈技術興起,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已開始利用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NFT來創作和推廣藝術作品。UD 相信NFT 是一個創新突破,藝術與科技的融合或是未來發展的關鍵。

 

范健文說:「我們相信區塊鏈將是未來大趨勢。多得NFT,它幫助大眾邁出了進入區塊鏈世界的第一步。NFT藝術只是一個起步,我們也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創新區塊鏈技術為我們生活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好藝藝術基金會創辦人Amanda Sun說:「我們感謝這個機會,可以將學生的作品鑄成為NFT。我們的目標是在新平台上促進香港多元化和包容的社區。學生的藝術品旨在反映我們未來多元社會裡個人的表達和團體的協作。創作過程強調青年人個人的感受,更注重團結、尊重和合作。通過與科技相結合,我們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新視角,讓他們了解藝術和科技在區塊鏈世界可以產生的影響力。」

 

藝術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21年12月22, 27, 28, 29, 30 日

時間: 下午2:00 - 5:00

地點: 荃灣南豐紗廠

 

日期: 2021年12月22, 23, 28, 29, 30 日

時間: 上午9:30 - 12:30

地點: 深水埗Hope of the City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