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特朗普加密貨幣錢包意外曝光!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加密貨幣錢包地址近日被發現,揭示了他持有的加密貨幣數量遠超過先前所知。

ad-banner1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根據最新公開文件顯示,特朗普目前在一個加密貨幣錢包中擁有價值 280 萬美元的以太幣。去年,他推出了一個非同質化代幣(NFT)系列作品。

 

根據華盛頓負責任與倫理公民組織收到的官方文件,特朗普在今年8月初的財務報表中披露,在他的加密貨幣錢包中持有價值280萬美元。同時,他的NFT系列作品的授權費總額達到487萬美元。

 

根據加密貨幣分析平台Arkham聲稱的特朗普錢包地址

0x94845333028B1204Fbe14E1278Fd4Adde46B22ce,從特朗普2023年8月14日的財務報表信息來看,這可能是屬於特朗普的錢包。

 

特朗普的加密貨幣錢包內容包括以下項目:

以太坊:1,535 ETH(價值280萬美元)

Wrapped Ethereum:15.93 WETH(價值29,040美元)

Polygon:3,434 MATIC(價值2,160美元)

StrikeX:1,000 STRX(價值27美元,可能是最近由用戶轉移以引起關注)

USDC:12.65 USDC

 

這一新的發現顯示特朗普對加密貨幣的投資比之前的申報更多。早些時候,根據4月份的政府文件,特朗普披露他持有的數字資產高達50萬美元。

 

特朗普在擔任總統期間對加密貨幣持有懷疑態度,但去年他推出了一個名為「特朗普數碼收藏卡」的NFT項目,其中包含他自己的圖像。今年4月,他推出了第二個系列的收藏品,這兩個系列都迅速售罄。

 

這一消息出現在加密貨幣成為美國政治議程的同時,各個候選人正在為2024年的總統選舉做準備。民主黨候選人 Robert F. Kennedy Jr. 承認持有比特幣,並表示如果當選,將使用比特幣支持美元,並免除該代幣的資本利得稅。佛羅里達州州長 Robert DeSantis 是共和黨的領先候選人之一,他在早期的民意調查中落後於特朗普。他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將禁止央行數字貨幣 CBDC 。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