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Tether指Paypal穩定幣PYUSD搶奪美國優勢


 

Tether技術總監 Paolo Ardoino接受Benzinga訪問時表示,他並不將PYUSD視為Tether的競爭對手,而是對像Circle的USD Coin(USDC)等競爭對手構成挑戰,但他也承認PayPal的穩定幣PYUSD在美國市場搶奪其他穩定幣的優勢。

ad-banner1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Paolo Ardoino表示:“這很有意思,又是一種美國的穩定幣。這可能會導致主要支撐萬事達卡和Visa的支付收入減少,同時也將推動行業進一步增長並推動合理的監管……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在美國)的競爭將進一步衰退,因為他們更加關注美國市場。” Ardoino補充說,PYUSD可能對依賴美國市場的USDC或其他以美國為中心的穩定幣構成問題,而Tether則主要關注美國以外的新興市場。

PayPal推出的PYUSD是一種以美元存款、短期美國國債和其他類似現金等價物作為支持的穩定幣。根據PayPal的博客文章,這種穩定幣可以以1:1的比例兌換成美元,並由加密公司Paxos發行。

PayPal表示,PYUSD的設計目的是降低虛擬環境中的支付摩擦,方便快速的跨境支付。然而,美國民主黨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成員Maxine Waters對PayPal推出的PYUSD表示“深感擔憂”,認為缺乏適當的監管框架可能對投資者保護構成風險。與此相對,共和黨領導層則表示,這種穩定幣展示了監管明確性的潛力。

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在穩定幣立法問題上的分歧凸顯了對監管穩定幣的不同觀點。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於7月28日通過了《支付穩定幣明確法案》(Clarity for Payment Stablecoins Act),將該法案提交至眾議院進行全體投票。然而,Maxine Waters在聲明中提到,由於黨派之間對穩定幣立法的分歧,該法案“實際上沒有機會被簽署成法”,她呼籲民主黨和共和黨立法者進一步進行談判。

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Patrick McHenry在8月7日表示,如果能在明確的監管框架下建立起來,PayPal的PYUSD穩定幣將為未來的支付方式帶來希望。他呼籲通過《支付穩定幣明確法案》,但該法案自7月27日以來並未有任何進展。

隨著PYUSD的推出,加密貨幣市場將進一步發展,並推動行業對於合理監管的需求。 PYUSD的成功與否將成為業界關注的焦點,同時也將對競爭對手的前景產生深遠影響。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