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SEC要求Coinbase停止除了比特幣以外的所有交易


《金融時報》報道,SEC要求Coinbase 停止所有交易,除了比特幣以外的其他加密貨幣。而 Coinbase 的 CEO Brian Armstrong 透露,為了加密貨幣產業,他拒絕了 SEC 的建議。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ad-banner1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據報導,該建議是 SEC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在上個月起訴 Coinbase 之前提出的。建議 Coinbase 下架交易平台上的超過 200 種加密貨幣,並要求 Coinbase 只交易比特幣。


SEC 的建議是在起訴 Coinbase 之前提出的,SEC 認為 Coinbase 未經註冊就開展了證券交易所、經紀人和清算機構的業務。


SEC 要求 Coinbase 下架加密貨幣的原因是,SEC 認為除了比特幣之外的每一種加密資產都是證券。SEC 拒絕為其在交易平台上提供的加密代幣立法澄清,並要求該交易所下架除比特幣以外的所有代幣。


Brian Armstrong 表示,遵從 SEC 下架交易所上的每一種加密貨幣的建議對他的公司來說不是一個選擇。為了美國的加密貨幣產業,他選擇了訴訟的道路以尋求法律救濟。


值得一提,數年前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在由 Bloomberg 為機構投資者組織的會議上發言,稱:「這個(加密貨幣)市場的四分之三可能不是證券。」


如果 Coinbase 同意 SEC 的建議,將設立一個先例,將讓大多數美國加密貨幣企業在未向委員會註冊的情況下經營。因此,Coinbase 的 CEO 拒絕了 SEC 的建議。他認為,這會對美國的加密貨幣產業造成嚴重的損害。


SEC 在其聲明中表示,其執法部門沒有正式要求 Coinbase 下架加密代幣。SEC 補充道:「在調查過程中,工作人員可能會分享其對於何種行為可能在證券法下引起委員會疑問的看法。」


SEC 此舉引起了對加密貨幣產業的關注,並引發了對未來發展的討論。雖然加密貨幣的價值波動性較大,但也有許多支持者認為它們將成為未來的貨幣和儲蓄方式。


然而,加密貨幣也面臨著能源消耗、法律和監管等挑戰。這些問題需要得到解決,才能讓加密貨幣產業繼續發展。SEC 的行動也提醒了加密貨幣企業和投資者,監管機構可能會對其進行更嚴格的監管和法律執行。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