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上半年Hodl比特幣策略回報超68.8%



根據最新數據顯示,比特幣(BTC)在今年上半年以令人矚目的 68.8% 超額回報,成功超越了大多數加密貨幣基金的表現,即只採取Hodl比特幣策略,就能跑贏各種投資方法。

 

ad-banner1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這一數據由瑞士投資顧問公司 21e6 Capital AG 提供,該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加密資產的投資顧問。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加密貨幣基金在同一時期的平均回報率為 15.2%,相比之下,比特幣的升幅約為 84%,表明傳統的買入持有策略在當前市場環境下仍然是一種有效的投資策略。

21e6 Capital AG 的市場營銷負責人 Maximilian Bruckner 表示,加密貨幣基金過去通常在牛市中表現優異,但在上半年的市場環境下,它們的表現相對平平。這主要歸因於市場條件的挑戰性以及這些基金在2022 年底持有的大量現金儲備。

 

Hodl比特幣完勝 主要由於基金決定減少風險


去年FTX等加密項目的崩潰之後,許多加密貨幣基金決定減少風險並建立現金緩衝。然而,這一舉措導致他們錯過了 2023 年上半年比特幣價格的顯著上漲。報告指出,持有大量現金的基金在牛市中往往表現不佳,除非它們所持有的資產比比特幣表現更好。

報告還指出,由於2022年事件的影響,許多基金在上半年持有了比平時更高的現金比例,而且大多數主要的替代幣在這一時期表現不及比特幣,這給這些基金帶來了更大的挑戰。

儘管比特幣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顯著升幅,但其價格仍然面臨一些壓力。撰寫本文時,比特幣的價格約為 29,000 美元,難以維持在 30,000 美元以上的水平,這水平僅在今年的幾個短暫時期超過。

報告認為,在 2023 年繼續觀察市場時,關注期貨市場的主要提供商和資金費率,以及量化基金捕捉趨勢的能力將是至關重要的。此外,報告還指出,投資者情緒在 2023 年上半年略有改善,這可能意味著一些基金可能會考慮增加對加密貨幣行業的現金配置。

然而,報告也警告說,全面的情緒恢復尚未發生,目前的資金流入和流出數據仍然顯示出一定的不確定性。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