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線路CDN和網絡安全案例:網站一站式解決假牆攻擊和加快內容傳送

防牆線路保持網站安全、快速、穩定


Hong Kong Water Taxi Cloud Managed Service

近年用戶對影視節目或資訊影片需求激增,令線上消閒娛樂平台盛行。內容、資源傳送速度,以及網站穩定性都是這些平台面對的重大挑戰。其中高流量網站更容易成為駭客目標,受害於「假牆攻擊」,影響網站穩定性,蒙受金錢損失、甚或關站收場。有以內地用戶為主的消閒娛樂網站向UD尋求網絡技術支援,特別要求解決方案需抵禦假牆攻擊。

客戶背景

行業

消閒娛樂

面對挑戰

  • 隨著該網站越來越受歡迎,用戶量不斷增長,加上網站上的大部分資源是影片,因此需更強網絡和網速應付龐大流量。
  • 這網站面臨中國其中一個最新發現的網絡攻擊 -「假牆攻擊」。簡單來說,駭客利用內地防火長城(Great Firewall,GFW)的臨時封禁功能對網站發動攻擊。

    首先駭客在海外架設偽裝網站的伺服器,再在內地伺服器修改 IP 地址,然後把正常網站指向該偽裝網站,並且不斷發送內地違法關鍵字到該網站,從而導致防火長城封鎖正常網站的IP地址,結果用戶無法進入網站,最終網站流量大幅下滑,甚至要直接關站。

UD 解決方案

  • UD 中國線路CDN方案,採用全中國最優質的CN2 GIA專用線路,配合智能CDN系統加快網速和穩定性。
  • 為應付「假牆攻擊」,UD 提供足夠的IP地址在被攻擊時隨時跳轉,輔以智能DNS系統切換IP。

成效

加速 - 確保網站快速將內容傳送到用戶眼前

安全 - 增強網絡保安,防範攻擊

穩定 – 24/7在線支援

兩大成功因素

  • 1. 優質線路增強網速和穩定表現

    UD 中國線路CDN方案不但以中國電信下一代承載網(CN2)作為網絡骨幹,配合於中國周邊地區廣佈的節點,將網站內容,如圖片、影片等緩存到中國周邊地區的CDN節點,並透過智能CDN系統自動選擇最快路徑,減少用戶等候時間,帶來高速而穩定的瀏覽體驗。

  • 2. 網絡安全專家應付最新攻擊

    假牆攻擊是較新型的網絡攻擊, UD提供現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案:額外IP地址配合智能DNS解析,配合專業團隊 24/7在線支援,掃除了網站保安問題的後顧之憂,確保平台高效穩定運作。

線路CDN及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服務查詢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熱線了解更多詳情(852) 2554 7545

UD 網絡

CDN內容傳遞網絡 網站加速 覆蓋超出你所想

環球CDN | 中國線路CDN

UD Network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