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雲端整合託管方案案例: 香港水上的士網站雲端管理

全天候雲管理 助推線上預購船票服務


Hong Kong Water Taxi Cloud Managed Service

「香港水上的士」於2021年7月啓航,是香港特區政府唯一官方認可的維港水上旅遊觀光航線,旅客可以乘坐水上的士欣賞維港兩岸著名建築,親身感受香港獨有的日與夜維港美景。為方便各國旅客和本地市民預購船票和查詢服務,「香港水上的士」同步推出網站,並聯絡UD作其技術供應商。

客戶背景

客戶

香港水上的士

行業

旅遊

面對挑戰

  • 網站需要應付大流量旅客的查詢和訂購船票
  • 「香港水上的士」網站寄存於阿里雲,但欠缺雲端管理的技術人才和資源
  • 客戶需要一所可靠的雲端技術供應商提供網絡維護及二十四小時監測服務

UD 解決方案

    雲端整合託管方案支援多個雲端系統,包括Alibaba Cloud、Tencent等,由專業團隊協助你管理一個或多個雲端。

成效

全天候管理雲端,客戶無後顧之憂

旅客對網站體驗評價正面

兩大成功因素

  • 1. 專業團隊管理雲端

    各大雲端系統操作複雜,有很多細微的設定,需要專業人員設置和管理。「香港水上的士」寄存於Alibaba Cloud ,UD專業團隊管理雲端狀況和監察網站,以確保用戶享受順暢的線上訂購船票服務。

  • 2. 簡易付費模式

    有別於一般雲服務供應商以單項服務作為收費標準,且逐一發單據收費,UD綜合不同服務帳項及流量,帳單一筆過,絕無隱藏項目,方便客戶結算,減省行政流程。

「我們很高興香港水上的士能夠順利啟航,為市民提供多一個本地遊的節目,亦為迎接疫後旅遊業復甦。UD團隊與我們一樣擁有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提供專業雲端服務,解決技術上的困難,令我們無後顧之憂。」

——富裕小輪有限公司
雲端整合託管方案 服務查詢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熱線了解更多詳情(852) 2554 7545

UD 雲端及網絡安全服務

UD Cloud雲端服務 讓業務在雲端上起飛

雲端整合託管方案 | 自主管理OpenCloud | 雲端託管服務

UD Cloud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