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案例:港大「自閉特色」網上學習平台

全面雲端安全檢測保障學員及家長私隱


港大自閉特色網上學習平台

近年自閉症兒童和青少年個案不斷增加,越來越多學生受情緒及社交溝通等問題困擾。有見網上相關支援資源並不多,香港大學與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作推出「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學校支援)」,由教育心理學家團隊編寫一個免費的網上學習平台,針對家長、專業同工和大眾提供自閉特色相關的課題資訊,幫助他們支援有自閉特色的小孩。

客戶背景

客户

香港大學

行業

教育

面對挑戰

  • 家長、專業同工和大眾需於網站登記成為學員,才可獲得相關學習資源。校方考慮到網站會收集申請者的姓名、電郵等個人資料,故於網站面世前進行全面系統保安檢查,讓使用者安心瀏覽網頁及申請成為學員。
  • 網站寄存於雲端,一般只採用預設網絡安全設定,安全性偏低,需要資安專業人員檢查及設置更合適或更高階的安全性設定。

UD解決方案

  • 於新網站推出前進行滲透測試,包括弱點掃描及人手測試。網絡保安分析員將模擬黑客入侵電腦系統,從而找出系統漏洞並及時堵塞,防止黑客有機可乘。
  • 為網站進行私隱風險評估,找出其中可能隱含的資訊安全風險,確保數據加密處理,以及建議校方於網站列明保密協議,第三方不能取得網站所收集之個人資料。
  • 為網站取得SSL網站安全證書,確保網站與用戶之間的傳送內容得到加密及保護。
  • 進一步處理雲端保安設定,確保雲端保安系統有足夠防禦配置抵擋黑客入侵。

成效

大大提升網站安全性

保護網站數據和敏感資料,避免盜取及洩漏

預先洞悉雲端安全風險,及早防範

四大成功因素

  • 1. 多角度全方位解決問題

    作為網絡安全管理服務提供者,我們因應「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學校支援)」的情況,提供其所需的全面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包括網站安全測試及風險評估、資料加密和保護、安全性設定等一系列措施。甚至客戶之前獲取SSL網站安全證書時遇上技術性問題,UDomain團隊接手跟進,為客戶成功取得證書。

  • 2. 高階滲透測試

    有別於一般滲透測試,UDomain除了會進行程式弱點掃描,還會以人手測試漏洞,完善整個滲透測試,並提供詳盡分析掃描報告、改善方案和建議。

  • 3. 專家經驗豐富洞悉潛在風險

    於測試前UDomain了解到網站將寄存於雲端,故主動進一步評估雲端保安情況,並發現安全性不足,以致黑客可輕易入侵雲端盜取數據。因此UDomain專家團隊建議將預設安全性設定調至更高階水平,以保護網站和系統。

  • 4. 提高網絡安全意識

    你知道網站像新屋一樣要驗收嗎?UDomain一直致力提高公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因此除了為客戶提供各類網絡安全方案,解決資訊保安問題,過程中網絡保安分析師亦會向客戶深入淺出講解各種網絡安全措施的重要性。

網絡安全管理服務 服務查詢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熱線了解更多詳情(852) 2554 7545

UD 網絡安全

網絡安全 時刻為你抵擋網絡威脅

SSL網站安全證書 | 滲透測試服務 | 網絡釣魚電郵測試

UD Security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