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 雲端及網絡安全服務

技術支援關於我們登入

如何避免推廣電郵跌入垃圾郵件匣?

返回目錄

如何避免推廣電郵跌入垃圾郵件匣?


甚麼是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一般指沒有經過收件人同意而發送的電子郵件,分為良性和惡性。

ad-banner1
甚麼是垃圾郵件?

為甚麼每次寄電郵都變垃圾郵件?

電郵跌入垃圾郵件有四大主因:

電郵跌入垃圾郵件有四大主因

電郵如何被分類?

各大網絡供應商(ISP)一般都有各自的郵件過濾機制去判斷每封郵件是否垃圾郵件。電郵發出後會經過郵件過濾器,它就如郵差一樣,根據一系列的參考項目對電郵進行分類。每封電郵會獲得評分,稱為郵件信譽(Email Reputation)。如果寄件者IP地址、域名(Domain)擁有良好郵件信譽,電郵便會順利進入收件匣。

電郵如何被分類?

三招避免電郵成為垃圾郵件

1. 提升電郵的主旨和內容質素

三招避免電郵成為垃圾郵件 | 1.提升電郵的主旨和內容質素

2. 設定SPF、DKIM驗證電郵,防止電郵遭到假冒,保護域名信譽。

  1. 寄件者政策架構Sender Policy Framework (SPF) – 指定許 可發送你公司郵件的網域,有助阻礙偽造寄件者位址。
  2. 網域認證鑰匙DomainKeys Identified Mail (DKIM) - 在外寄 郵件加上你的加密簽名,收到簽名郵件的電郵伺服器則會 使用 DKIM 來解密郵件,驗證郵件寄出後並未遭人竄改,有 助於防止電郵遭到假冒。
三招避免電郵成為垃圾郵件 | 2.設定SPF、DKIM驗證電郵

3. 利用擁有良好信譽的電子報發送系統或電郵服務供應商( Email Service Provider )

讓電子報發送系統或電郵服務供應商檢查你是否在黑名單內,或是否已註冊白名單。轉換伺服器供應商時,記得讓他們更新IP地址名單。
三招避免電郵成為垃圾郵件 | 3.利用擁有良好信譽的電子報發送系統或電郵服務供應商

收發電郵的機制相當複雜,與優秀的電郵服務供應商合作可助你事半功倍。
UDomain多項專業服務幫助你有效穩定地寄送大量 Email,讓你無後顧之憂。

  • 擁有齊全的黑名單資料庫和灰白名單分配機制
  • 專業團隊全天候管理將 IP reputation 維持在高水平分數
  • 助你設定SPF、DKIM確保電郵安全性,提升你的域名信譽
  • 特設域名停泊(Domain Parking)、域名指向(Domain Pointer)、簡單郵件傳輸協議(SMTP)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