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比特币现货ETF 可启动牛市吗|章涛专栏

章涛于资讯科技界出身,曾创办及投资多间初创企业,亦是比特币早期投资者,2020年起经营YouTube频道「财科暗战」,分享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投资等金融科技资讯。


最近一週,比特币(Bitcoin)的价格从僵持状态的26,000美元续升穿多个阻力位,全因市场期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终将无奈地批准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到时发行机构必须囤积比特币作为相关资产,而机构资金涌入,更会在短期内让市场翻倍。 过去几年间,SEC不断拒绝比特币现货ETF的申请,每次拒绝申请的新闻出现,比特币的价格都会应声下跌,但申请者屡败屡战。最近半年提交申请的机构还愈来愈多,其中包括了BlackRock、Grayscale和ARK Invest等十家规模较大的资产管理机构。

 

ad-banner1

上週五(10月20日)有传BlackRock的申请已获批准,受消息刺激,比特币价格在10分钟内急升,后证实是假新闻,比特币价格随即回落。 此次事件导致做空引发的爆仓金额超过10亿,而随着利好的消息不断爆出,比特币最近的价格再不断被炒高。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