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投资加密货币将会越来越似股票!什么币可以上架?


讨论的主题是区块链验证者(Validators)的角色和意义。嘉宾Terence是Forbole的创办人,并且曾经在Cosmos举办的比赛中获得二奖,他们公司现在作为Validators为超过60条链提供服务。

讨论中提到,选择Validators的时候,排名会影响人们的选择,但是一些比较blockchain的思维认为,如果所有的币都delegated给大户voting power较大的Validators,那条chain可能就不够balance,decentralize程度也不足。因此,选择Validators需要进行基本的DD(Due Diligence),确认其是否legit,然后可以从支持的角度考虑,希望见到更多的不同的链连在一起,构成一个新的web。

 
 

ad-banner1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