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NFToday將電商帶到元宇宙!你也可以構建下一個Web3王國!

UD方案從零到一實現客戶所想


NFToday 是一個提供給藝術家及收藏者展示及出售數碼藝術品(NFT)的網上平台,UD為NFToday提供全面的商業和技術支援,推出BIBO NFT旨在吸引更多藝術家一同在元宇宙上創作,以及在元宇宙世界內舉辦各類型的演出活動,共同建構一個平衡且可持續發展的NFT藝術生態系統,並助 BIBO 成為元宇宙的流行品牌,為大家鏈接未來的藝術世界。

客戶背景

客戶

行業

方案

NFToday

電商

一站式NFT及元宇宙方案


創意有價 鏈接元宇宙藝術世界

metaverse-kv

「將NFT實體化,賦予數碼藝術更多價值,
全賴UD專業團隊將我們在元宇宙發展藝術業務的願景實現。 」

Andy – NFToday 創辦人

成效

icon  建立BIBO NFT品牌 凝聚藝術圈

NFToday發行BIBO NFT,持有者可優先或免費獲取NFToday與藝術家合作推出的NFT、取得NFT白名單、NFTstore 15%銷售商品分潤及Today代幣空投。這商業模式成功召集更多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NFToday平台進行聯乘合作,將「BIBO NFT」建立成為一個品牌。

icon  創建Web3電商模式 帶領業界潮流

NFToday打造新一代web3 網店,將NFT藝術品實體化,製作成商品出售。同時,NFToday建立自家代幣經濟,發行Today代幣,建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NFT藝術生態,並為業務開拓新收入。

icon  創新元宇宙活動體驗 持續擴大發展

NFToday進軍元宇宙建立活動空間,舉辦各類元宇宙活動與會員互動,進一步推廣自家品牌。

「NFT實體商品化、建立NFT品牌、辦元宇宙活動、凝聚目標社群,
UD 區塊鏈方案實現你所想。」

成功因素

1

資深區塊鏈營商團

構建最有利商業模式

電商面對充滿挑戰的營商環境,商業轉型是開拓新市場的出路。由UD 創辦人、資深加密貨幣投資者章濤帶領的專家團隊,不僅掌握最新區塊鏈技術和知識,更同時擁有實行不同規模代幣化及代幣經濟的豐富背景及經驗,對NFT 市場有深入了解。為NFToday順利構建完整代幣商業模式,由 Web2 轉型到 Web3,獲取最大盈利。

2

全面NFT元宇宙方案

一手包辦 實現客戶所想

UD團隊由加密貨幣顧問、區塊鏈技術開發人員、網絡安全專家、創作設計師等組成。這項目由零開始,由諮詢、設計到開發,將客戶對元宇宙業務發展的願景實現。成功將NFT實體化,建立NFT品牌,賦予兩者商業價值,將藝術業務提升至另一維度,開拓龐大商機。

3

全方位技術支援

完善開發 安全部署

NFToday項目涉及多項創新Web3 技術,包括:NFT鑄造網頁、發行NFT及代幣、在元宇宙構建舞台。在區塊鏈、元宇宙上的應用程式涉及智能合約,在我們的區塊鏈技術人員的開發過程中,確保智能合約的商業邏輯可行,有網絡安全專家確保掃清漏洞,讓客戶放心項目得以順利推行。

UD區塊鏈開發服務

NFT-Bibo

NFT系列- Bibo

NFT-marketplace

NFT市場

Metaverse

元宇宙

發行 NFT 系列

  • .NFT會籍
  • .鑄造NFT頁面
  • .Air Drop
  • .Discord 社群

自訂NFT交易市場

  • .藝術創作者聯乘
  • .收入模式 & 版稅
  • .智能合約商業邏輯

元宇宙直播活動

  • .Decentraland 場地
  • .NFT 入場券
  • .影片直播
區塊鏈項目開發方案 馬上查詢

(852) 2554 7545
與區塊鏈專家對話

關於UD

UD區塊鏈及網絡安全專家提供一站式區塊鏈方案,讓企業於web3.0中通過創新區塊鏈技術進一步提升業務。 由諮詢服務、技術開發、企業配對到方案部署,我們與你並肩同行轉型旅程。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