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财科暗战】章涛投资日记 大结局:章涛投资日记结果公布!Terra LUNA创办人Do Kwon 发文将推出Meme coin更有Airdrop?!


《章涛投资日记》大结局了!在公布结果之前不如看看Terra Luna 创办人Do Kwon 在Twitter上最新发表的内容,首先他承认UST的失败,但并不表示他从此在加密货币世界中退出,详情可以留意影片内容。至於《章涛投资日记》的结果,冠军是第一种投资方式Dollar cost averaging (DCA),输得最惨烈的当然是第三种Osmosis中选购金融产品,损失超过一半的本金。

今集内容:
- Terra LUNA 创办人提出解决方案
- CRO事件
- 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各有利弊
- 章涛投资日记结果公布

ad-banner1

 

 

UD区块链商业应用及谘询服务

UD 区块链及网络安全专家提供一站式区块链方案,不论项目规模大小,从规划策略丶开发技术到最终部署,UD助你利用区块链丶NFT业务转型及创造利润。

-谘询服务 - 专家提供业务分析丶策略计划,以及技术建议
-自订方案 - 配合你的业务需求
-业务配对 - 更多合作机会
-安全部署 - 落实方案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