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将NFT变成不能拒收的广告? 2023数位行销的新趋势 - 游艇行业个案分享


近年有新的推广方法用区块链,具体地说就是用NFT进行推广,例如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我们都帮客人做了一些NFT圣诞卡。

虽则过去一年NFT大部分都是负面新闻,因为NFT造成亏损的人确实不少,不要说是NFT,过去你有投资的话,损手机会都是很高的。

ad-banner1

如何用NFT技术去找到潜在客户?即是说举例说我公司如果推出圣诞卡,贺年卡,除了可以给予客户外,更希望给予某一些有NFT的人令他们知道公司服务,可以精准地投放去他们钱包。

很像几十年前的一些邮递广告,寄信到你的家,又或者像Email Marketing,但是以NFT方式投放圣诞卡,贺年卡或任何宣传材料。有一点不同之处是他们必须看,Email 可以删除,但只要客人会开钱包,他就会见到那个空投的NFT。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