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网络事故天天发生 3个方法预防资产损失


 

本港保安事故再有上升趋势,根据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辖下的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香港保安观察报告第二季数据显示,单一网络保安事故按季上升94%

ad-banner1

(资料来源 : HKCERT)

 

当中涉及钓鱼攻击的网站更激增524%,由上季806宗上升至5,033宗。

(资料来源 : HKCERT)

 

根据HKCERT表示,银行及消费劵钓鱼攻击都有上升趋势,大部份钓鱼网站都使用类似网址,相信是以自动化工具短时间内设定钓鱼网站进行攻击。

黑客最常使用短信散播钓鱼攻击诱骗受害人填写数据,包括假冒不同网站,例如加密货币交易所等。

面对频繁的钓鱼攻击,UD建议用户在收到电邮、短信或社交媒体超链接时留意以下数点,避免黑客有机可乘!

 

以下有3個方法教你如何防止網絡攻擊: 

 

1. 确认电邮的发送者是否来自正规的公司域名,例如发送者来自udomain.com而不是ud0main.com


2. 若电邮包含连接,可先把鼠标放在连接上,对比一下电邮着陆页是否和电邮内容相同


3. 涉及付款程序的连接需要特别提高警觉

 

UD提供一站式传统及区块链网络安全方案,全天候保护网络及内存块链应用。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