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比特币也有NFT!?背后有什么三大趋势启示?unisat.io新手入金前要小心操作!


章涛谈论非同质化代币(NFT)。他解释NFT通常与以太坊相关联,但也可以在比特币网络上发行。他继续讨论NFT通常以图像表示,但也可以包括文字、视频、音乐和其他媒体。通过使用智能合约,这些资产可以转化为独特的数字物品。一旦创建完成,这些NFT可以存储在数字钱包中,并且可以形成围绕它们的社区,用于各种活动,如空投、会员福利、促销和交易。

 

ad-banner1

章涛进一步解释比特币不像以太坊那样具备智能合约功能。然而,一些人找到了一种方法,在比特币区块链中利用每个区块中的可用空间来存储数据。这导致了基于比特币的NFT的出现,通常被称为BRC20。BRC20的名字让人联想到ERC20,它是以太坊区块链上用于转移代币的一种标准。章涛澄清了BRC20和ERC20之间没有关联,名字"BRC20"只是一个营销术语,用于唤起与智能合约和以太坊的关联。

 

章涛在视频中结束时提到,基于比特币的NFT可以包含图像,甚至允许用户创建由四个字母或四位数字组合组成的自己的代币。然而,他指出目前基于比特币的NFT主要关注发行,由于缺乏智能合约功能,它们没有显著的实用性。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