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热门.io域名注册半价优惠

限時搶!领取6月优惠!


.io-sale

由科技初创公司到创新业务必备

.io 域名除了特别适合用於区块链丶NFT丶软体丶游戏等科技相关的业务,越来越多公司也使用.io以配合其创新发展或业务,有效建立新潮型格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年青顾客。

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注册.io, 领取五折优惠*!

*条款及细则:优惠期至2022年 6月30日止︱优惠只适用於2022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付款的顾客| UDomain Web Hosting Company Ltd. 保留最终决定权


domain-brand

创意域名巩固品牌印象

企业可以选择最有利业务形象的域名。你心仪的域名已被注册?利用域名拼出网站名称或单字,独一无二而有意思的名字更能吸引目标客户,建立鲜明品牌形象。例如Bitly缩短网址服务的域名是bit.ly。


为什麽选用UD?

1. 简易快捷注册
只须数个简易步骤,3分钟便可完成登记域名; 接受多种付款方法:Visa/Master信用咭及Paypal 付款。

2. 增值服务
除域名登记外,UD 亦有提供相关之增值服务,例如:电邮户口丶域名资料保密服务丶网页寄存与设计等,满足客户不同需要。

3. 24/7 技术支援服务
自 1998年,UD一直是客户信赖的供应商,全天候提供英语丶广东话丶普通话客户服务,做你可靠後盾。

4. 优质网络
UD 提供最新伺服器,配合超过100Gb+本地频宽直接连到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 (HKIX),而且保证 99.99% 时间在线。

了解更多

如何部署你的第一步 令NFT项目脱颖而出?

NFT实例分析:曾俊华推Choi Yeah NFT作创新品牌行销

如何推出会籍NFT增加忠诚顾客与销售?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