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UD创办人章涛在WTIA网上研讨会分享NFT的影响和发展潜力


 

NFT市场持续增长,2021年第三季度,NFT的全球销售额已高达到107亿美元,NFT的崛起对世界带来什麽影响?

 

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 )於2022年 4月 13日 举行了「NFT | FinTech | Metaverse Webinar: What the Rise of NFT Means to the World ?」网上研讨会,UD创办人章涛大谈NFT 监管丶投资风险,亦讲到NFT和元宇宙的发展潜力。

 

UD区块链及网络安全专家提供一站式NFT方案,不论项目规模大小,从规划策略丶开发技术到最终部署,UD助你利用区块链丶NFT业务转型及创造利润。如欲查询相关服务,欢迎联络我们。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