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UD 与好艺艺术基金会领年青人探索艺术的未来

UD 与好艺艺术基金会以「The Art of Future」为主题,让年青人通过体验式艺术创作,从而以新视角探索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丶创造社会价值和影响力。


区块链和非同质化代币(NFT)成为2021年热话之一。香港领先区块链及网络安全方案供应商 UD 与好艺艺术基金会以「The Art of Future」为主题,让年青人通过体验式艺术创作,从而以新视角探索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丶创造社会价值和影响力。
 
在12月22日至30日期间,好艺艺术基金会将举办一系列体验式艺术工作坊,在UD专业团队的技术支援下,将学生合力制作的作品铸造成NFT,并放上NFT交易平台OpenSea。
 
UD行政总裁范健文说:「随着科技发展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一直致力为客户丶合作夥伴提供和介绍创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提高市民对新科技的兴趣和认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活动,启发年青人思考区块链技术与艺术可如何结合,又会为世界带来什麽影响。」
 
随着区块链技术兴起,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已开始利用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NFT来创作和推广艺术作品。 UD 相信 NFT 是一个创新突破,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或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范健文说:「我们相信区块链将是未来大趋势。多得NFT,它帮助大众迈出了进入区块链世界的第一步。NFT艺术只是一个起步,我们也鼓励大家不断探索创新区块链技术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好艺艺术基金会创办人 Amanda Sun说:「我们感谢这个机会,可以将学生的作品铸成为 NFT。我们的目标是在新平台上促进香港多元化和包容的社区。学生的艺术品旨在反映我们未来多元社会里个人的表达和团体的协作。创作过程强调青年人个人的感受,更注重团结丶尊重和合作。通过与科技相结合,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新视角,让他们了解艺术和科技在区块链世界可以产生的影响力。」
艺术工作坊详情:
日期: 2021年 12月 22, 27, 28, 29, 30 日
时间: 下午2:00 - 5:00
地点: 荃湾南丰纱厂
 
日期: 2021年 12月 22, 23, 28, 29, 30 日
时间: 上午 9:30 - 12:30
地点: 深水埗 Hope of the City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