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以巨大弹性的网络带宽直驳HKIX 唯UD能做到


 

业务网络活动日渐增多 优质带宽必不可少

这几年,不少企业都意识到网上业务的重要性,然而大部分网络带宽质素都非常参差,选择供应商前都一定要作出比较,难免会因为花多眼乱而错失适合的网络带宽计划,尤其以稳定及弹性有明显高低之分,究竟这些元素怎样协助你选择合适网络带宽,而优质带宽又如何直接或间接优化你的业务呢?

 

1.为什麽带宽选择要赋予弹性?

带宽用量应该由用户自己选择。香港国际互联网交换中心 (HKIX) 为香港99%互联网讯息交换传输的地方,然而现在中小企带宽直驳至HKIX只有1,10,100Gb带宽线路,弹性有限。带宽用量过剩导致企业成本支出提高。UD 自设数据中心及基础建设能提供更多带宽用量计划选择,除了使用带宽弹性提高外,业务更能减低网络铺设成本, 以最经济实惠价钱处理业务所需线上活动。

 

2.时间非常保贵,申请程序越简单越好

企业平日有无数业务烦琐事情处理,选用带宽用量计划,市面供应商申请程序一般都会非常繁复,UD 有着丰富的经验,想客人所想,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企业由零开始直至将线路驳到香港联网交换中心(HKIX)都一手包办,省却不少时间以及申请程序,企业在处理自身业务事情上就变得更有效率!

 

3. 7x24小时团队协助及线路稳定的重要性

企业最担心的就是使用产品或服务时遇上问题求助无门,UD 拥有全天候专业团队协助,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会针对企业的需要,致力解决带宽网络问题。当然,问题的背後,跟网络稳定度有关,UD拥有强大自设数据中心的UD,网络稳定度也是企业级水平给予业务一定保障,从此网络无阻隔,更上一层楼!

 

UD带宽线路优胜之处

UD正正就是业界翘楚,一直投资带宽及网络建构,实现100Gb本地带宽直连香港联网交换中心(HKIX),高冗馀度维持网络稳定水平,在线保证99.99%,务求提供最有弹性丶最省却时间及优质的带宽给企业,提升它们业务优势,欢迎与我们专业团队谘询!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