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好艺艺术基金会与UD合作推出 NFT 艺术作品系列

今次将艺术装置丶画作丶影片以NFT形式展示和出售,结合虚实创作,为作品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好艺艺术基金会(Arts for Good Foundation) 与香港领先区块链方案供应商UD合作,推出基金会首个NFT艺术作品系列,於1月28日起在OpenSea 正式发售。

 

这NFT 系列分三大主题——「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丶「Community Engagement Artwork」及「Student Individual Works 」,共推出15 个NFT 作品。2021年是充满改变的一年,NFT的兴起改变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模式。今次将艺术装置丶画作丶影片以NFT形式展示和出售,结合虚实创作,为作品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好艺艺术基金会创办人Amanda Sun坚信文化艺术的软实力促进香港社会融合,通过艺术教育计划,致力於培养并提升学生看待香港和世界的方式和角度,培养他们多角度思维和多元文化的包容性。

 

她表示:「我们希望透过这次企划,鼓励香港青年敢於想像,敢於创新,敢於为他们的将来创造不一样的社会,在NFT这个新平台发声。」

 

UD 希望藉此让香港年青人体验科技X艺术,鼓励他们探索创新区块链技术为我们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

 

去年12月22日至30日期间,好艺艺术基金会主办艺术创作工作坊,让年轻艺术家与15位15-22岁的学生一起以「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为主题共同创作一系列作品。学生透过创作反思2021 的社会状况,这些作品表达了每位参与者的个人经历感受,这系列承载了香港青年在2021年的集体意义和回忆。

 

请浏览更多此主题作品:

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 - Eye No 1: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journey-of-reflection-2021-eye-no-1
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 - Eye No 2: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journey-of-reflection-2021-eye-no-2
Journey of Reflection 2021: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journey-of-reflection-2021

 

「Community Engagement Artwork」

 

这系列由来自香港不同社会背景的青少年和基金会的合作艺术家一起创作。希望透过作品反思未来教育,同时也为了倡扬该基金会广义的社会融合概念。

 

请浏览更多此主题作品:

Community Engagement Artwork: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community-engagement-artwork
Community Engagement Artwork - Tsuen Wan: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suen-wan-cotton-and-gauze-hong-kong-2021

 

「Student Individual Works 」

 

学生的创意作品——这是他们初次体验科技与艺术的可能性,在新的科技平台想像将来更加融合的香港社会。

 

 

请浏览更多此主题作品:

Student Individual Work: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student-individual-work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