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VISA也用USDC了?


全球支付巨头Visa的加密货币负责人Cuy日前在以太坊社区的会议上,分享了Visa对加密货币数位资产的看法,Visa现在是在不断的为加密货币支付系统在进行测试,寻求在这个系统上建立肌肉记忆。Visa一直在测试以太坊上的USDC的结算和支付,而且测试的都是大额支付。他们想要建立肌肉记忆领域之一的就是如何将稳定币和传统美元之间进行兑换,但是目前这些兑汇都还是在SWIFT的系统上进行,所以他还不能如预期那样频繁的转移资金。

Visa现在就在寻求如何将区块链技术纳入到自身的网路,让用户们可以更快的转移资金,所以Visa现在也是一直在进行测试,如何实际的使用稳定币来接受结算和付款。Visa现在如此积极的深耕区块链技术,说明他们可能也认为未来稳定币支付有可能成为一种更有效的支付方式,所以也许用USDC稳定币在我们日常中支付的日子可能离我们也不是太遥远了。

ad-banner1

 

以太坊基金会在2022年度报告当中明确的规划,将开放以太坊质押提款功能作为2023年最重要的更新。这个月初的时候以太坊的测试提款网叫做Zhejiang就已经上线了。日前正式传来Zhejiang测试网已经成功模拟了ETH质押提款的好消息。这个测试是在七号晚上23点钟进行,总共有346枚的测试网代币被成功的取出,这个Zhejiang测试网是以太坊上海升级的重要测试网。 因为开放质押提款是以太坊上海升级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此Zhejiang测试网成功模拟ETH质押提款,就确保了以太坊按时进行上海升级的可能性。

对之后的上海升级,市场上不同的交易员是有不同的看法的。乐观的交易员认为在上海升级之前, 
用户们可以存入以太坊质押,但是不能取出。在这个升级之后,这就变成是一个可双向的操作,令更多的用户去质押以太坊。另外一边又有悲观的交易员认为,由于质押者可能会急于撤回长期资金而造成一个抛售压力,会令ETH的价格大幅下跌。

关于这一个上海升级的详细分析,有兴趣的观众朋友们可以查看章先生较早前的影片。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