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赵长鹏认罪下台 是否能换来币安先死而后生?


 

全球最大的加密交易所币安,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史无前例的和解协议,并宣布创办人赵长鹏(CZ)辞去执行长职位。这项重大决定引发了市场对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的关注,并在业界引发了一场「黑天鹅」的猜测。

ad-banner1


笔者对此次和解倒是持乐观态度,所谓丑妇终须见家翁,虽然币安要面临巨额罚款,但总比没完没了的提告和对峙来得干净俐落,这次和解算是为币安的法律风险上作个了结,同时亦缓和与美国司法部紧张的关系,对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肯定是利多于弊。


此次和解亦将为加密货币行业定下案例,到底在执法部门,怎样的 KYC 程序方称得上合规。笔者相信,行内多间交易所均面临类似的法律挑战,这次案例可以作借镜,整个行业在法规层面可能迎来更多的确定性,从而吸引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参与。


笔者相信,美国司法部很快会为交易所的反洗钱措施及审计方法定下守则,交易所会因而走向稳定平稳发展,而不会因为监管铁拳而一夜倒闭。


这次和解对美国司法部来说,算是在加密货币行业中打了漂亮的一场胜仗,对市场来说,赵长鹏主动和解的行为,亦为行业打了强心针,既然他能为币安作出莫大牺牲,那似乎币安突然倒闭崩溃的风险,算是稍微降低,实在是此次加密行业法律风波中,罕见的多赢局面。


在赵长鹏在美国等候判刑期间,币安内部正乱作一团,面临一系列挑战。然而,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目标清晰,笔者相信只要其团队咬紧牙关,以币安目前在加密市场的龙头地位,很大机会能先死而后生,在下一个牛市上发光发亮。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