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比特币现货ETF是否开启牛市之锁匙?


 

早在两周前就在投资者紧盯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批准比特币ETF 的同时,假新闻的出现也给市场带来希望,失望又再重燃希望,币价在27,000 至35,000美元之间大上大落,一众投机者似在过山车上,笔者甚至怀疑这些假新闻是配合庄家洗盘。

ad-banner1


作为比特币投资人,笔者一直都密切关注市场对 SEC 可能批准比特币 ETF 的反应。虽然这个消息最初让我对比特币牛市复苏抱有希望,但我越来越怀疑单凭现货 ETF 的推出,是否能扭转市场走势。

市场过度依赖ETF「救世主」
像两周前,受到像 BlackRock 这种假 ETF 通过消息驱动的剧烈价格波动,突显出市场脆弱以及过度依赖 ETF 「救世主」的现象。
目前大部分好友都希望 ETF 能够推动价格重新创高,现在笔者认为,它只是众多因素中的一个。如果利息持续高企加上局势不稳,投资人倾向保守投资,纷纷对风险资产持观望态度,即使比特币现货 ETF 能为投资人带来方便,也不见得短期能吸引大量资金入圈。


比特币短期持续波动
笔者相信,短期内比特币波动性仍会持续一段时间,尤其是在 SEC 决策和假消息周围。作为投资人,我们需要保持警觉,不要盲目追高,也不要全盘相信每个头条。
与其把希望寄托在ETF 上,笔者建议各位专注在比特币的长期价值,并透过定期定额建立仓位,以及学习分辨短期投机噪音,透过审慎研究和纪律坚持自己的投资论点,不要过分依赖这些消息,更不要道听途说,DYOR。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