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云端整合托管方案案例: 香港水上的士网站云端管理

全天候云管理 助推线上预购船票服务


Hong Kong Water Taxi Cloud Managed Service

「香港水上的士」於2021年7月啓航,是香港特区政府唯一官方认可的维港水上旅游观光航线,旅客可以乘坐水上的士欣赏维港两岸着名建筑,亲身感受香港独有的日与夜维港美景。为方便各国旅客和本地市民预购船票和查询服务,「香港水上的士」同步推出网站,并联络UD作其技术供应商。

客戶背景

客戶

香港水上的士

行业

旅游

面对挑战

  • 网站需要应付大流量旅客的查询和订购船票
  • 「香港水上的士」网站寄存於阿里云,但欠缺云端管理的技术人才和资源
  • 客户需要一所可靠的云端技术供应商提供网络维护及二十四小时监测服务

UD 解决方案

    云端整合托管方案支援多个云端系统,包括Alibaba Cloud丶Tencent等,由专业团队协助你管理一个或多个云端。

成效

全天候管理云端,客户无後顾之忧

旅客对网站体验评价正面

兩大成功因素

  • 1. 专业团队管理云端

    各大云端系统操作复杂,有很多细微的设定,需要专业人员设置和管理。「香港水上的士」寄存於Alibaba Cloud ,UD专业团队管理云端状况和监察网站,以确保用户享受顺畅的线上订购船票服务。

  • 2. 简易付费模式

    有别於一般云服务供应商以单项服务作为收费标准,且逐一发单据收费,UD综合不同服务帐项及流量,帐单一笔过,绝无隐藏项目,方便客户结算,减省行政流程。

「我们很高兴香港水上的士能够顺利启航,为市民提供多一个本地游的节目,亦为迎接疫後旅游业复苏。UD团队与我们一样拥有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提供专业云端服务,解决技术上的困难,令我们无後顾之忧。」

——富裕小轮有限公司
云端整合託管方案 服务查询

欢迎致电客户服务部热线了解更多详情(852) 2554 7545

UD 云端及网络安全服务

UD Cloud云服务 让业务在云上跃起

云端整合托管方案 | 自主搭建OpenCloud | 云端托管服务

UD Cloud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