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现场直播服务案例:《离骚幻觉》网上串流首映会

首映顺利结合影片播放及即场演出,为观众带来无缝流畅观赏体验


Dragon’s Delusion Online Premiere

一个人的梦想很宝贵,有志者的共同梦想就更难能可贵。有一班充满热诚的创作者怀抱着「香港也有本地动画」的梦想发起众筹,经过两年的努力,完成了动画序篇,在准备向超过 1,600 位支持者展示成果之际,一场全球疫情却令这「最后一步」变得寸步难行。创新的想法也需要有予以实现的技术去支持,否则只是空中楼阁。 UDomain 怎样为他们跨过最后的难关?

客戶背景

客户

企鹅实验室

行业

动画项目

面对挑战

  • 《离骚幻觉》团队原想为支持者办一场首映会,但疫情令首映一再延期,结果实体演出不成,需改为网上串流举行。然而团队并没有相关技术知识。
  • 放映会包含了两大项目:第一是动画序篇的播放,其次是由负责操刀制作主题曲及配乐的音乐人的现场演出。要确保直播演出和影片放映都能无缝流畅播放。
  • 同时要确保这场直播只限众筹支持者及付费观众能登入观看,以保护制作团队和出资支持者对演出的权益。

UDomain 解决方案

  • UDomain 网上串流直播服务让结合影片播放和现场演出的《离骚幻觉》成功举办了一场线上串流的首映会。
  • UDomain与多间网上售票平台合作,为客户将销售系统贯连串流服务,提供一站式的崭新服务。
  • 方案采用的技术为每位合法观看的观众提供一条独一无二的连结,使他们能在不同装置上无缝欣赏演出的同时,还能保护到数码版权不被侵犯。

成效

首映顺利结合影片播放及即场演出,为观众带来无缝流畅观赏体验

保护制作团队和出资者的《离骚幻觉》数码版权,成为日后更多类似项目的参考个案

预先洞悉首映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早准备方案应付

三大成功因素

  • 1. 强劲基建支援

    UDomain拥有超过100Gb充裕本地频宽、30Gb国际频宽、300Gb国际CDN全球覆盖,及中国电信CN2专属线路,无论是本地现场直播,或推及到中国以至全球一样稳定流畅。

  • 2. 专业团队效率高、准备充足

    首映筹办时间短促,UDomain 专业团队很迅速就为首映现场演出的酒店场地布置,确保了快速稳定的寛频网络,为即场演出的直播串流打好基础。同时预备好应变方案,随时应付首映时可能出现的频宽不足的情况。

  • 3. UDomain撮合「扑飞POPTICKET」与《离骚幻觉》合作

    团队透过专为香港大型活动而设的网上售票平台「扑飞 POPTICKET」,向每位观众发送了独一无二的播放连结,不管观众来自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装置平台,都能透过此连结在首播时进入线上播放室观看。重点是播放连结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装置上播放,因此即使连结被任意散播,但实际只有一台装置能播放,从而保障了制作团队和出资者的权益,也保护了《离骚幻觉》的数码版权。

「我们在直播串流技术这一领域是完全的外行,加上这次的演出只有非常短的时间部署,所以可靠的技术合作伙伴就非常重要,我们很庆幸能与 UDomain 合作。我们将技术方面完全委托 UDomain 的专业团队来策划和执行,而我们就专心在邀请嘉宾等其他事情上。很高兴最终能成功首映,完成了众筹支持者们的托负。」

——罗文乐 Lawman
《离骚幻觉》推广经理、「企鹅实验室」联合创办人

现场直播服务 服务查询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熱線了解更多詳情(852) 2554 7545

UD 增值服务

全面满足你所需 助你胜人一筹

现场直播服务 | 电邮推广方案 | 网页设计 | 网店平台方案

UD VAS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