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传统业务融合NFT - Barley Nectar 为威士忌界打造崭新投资模式

UD一站式区块链方案助客户将NFT会籍融入业务


在威士忌投资风潮中,Barley Nectar推出全球首个威士忌会籍 NFT,成为世界上第一家由NFT支援的威士忌酿酒厂和俱乐部,示范了传统业务如威士忌贸易和零售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加强业务运营和扩大收入来源。

客户背景

客户

行业

方案

Barley Nectar

Alcohol beverage

一站式NFT方案


barleynectar-kv

项目简介 (福利)

benefit-icon

Barley Nectar 发行400张独一无二的威士忌会员 NFT「天使之享」(代币标准:ERC721)

benefit-icon

NFT持有者(会员)可享有 12 枝苏格兰威士忌,以及1整桶威士忌(约200L)

benefit-icon

NFT持有者(会员)可亲自参与酿造过程,拥有木桶熟成处理方法的决策权

成效

icon   创新基于区块链的商业模式 引入「双重投资」

Barley Nectar成功开展其创新的威士忌买卖的商业模式。威士忌本身就是一种珍贵的产品,具有很高的投资和消费价值。而NFT可以创造数位稀缺性,该品牌将实体威士忌NFT化,以达到更大的价值增值潜力。事实上,投资者正在同时投资NFT和威士忌。

icon  通过智能合约提高交易透明度并提供所有权证明

将NFT技术与有价值的产品融合有助解决威士忌业务痛点,例如:解决有关真实性和认证的问题;简化交易威士忌时的所有权转让过程,还可提高威士忌的交易和定价透明度。

icon  拓展传统威士忌分销及零售业务至更大市场

除了通过NFT预订威士忌自用的烈酒爱好者外,这种模式还吸引了烈酒投资者作为一种另类投资而购买。更重要的是,会籍NFT的升值潜力对NFT爱好者也很有吸引力。 威士忌会籍NFT使 Barley Nectar 能够将传统烈酒业务扩展到NFT市场,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并增加新客源。

icon  建立社群 促进积极参与度

透过威士忌会籍NFT构建全新的威士忌爱好者社群,让Barley Nectar与目标受众的互动相当有效。NFT持有者有机会对威士忌製作步骤进行投票,选举心仪橡木桶,并可优先参加独家活动。Barley Nectar 更易有效地进行推广。

成功因素

1

资深区块链营商团队

创建新一代威士忌品牌

由UD 创办人、资深加密货币投资者章涛带领的专家团队,掌握最新区块链技术和知识,更对NFT 市场有深入了解。在我们的商业策略建议下,Barley Nectar成功地透过推出会籍NFT建立了创新威士忌商业模式,大大改善传统的威士忌交易。Barley Nectar被定位为新一代威士忌品牌先锋,将威士忌业务提升到新高度。

2

全面NFT方案

全力支援新业务发展

UD团队由加密货币顾问、区块链技术开发人员、网络安全专家、创作设计师等组成。由谘询、策划到设计、开发到落实,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Barley Nectar 业务起飞。

3

全方位技术支援

完善开发 安全部署

项目涉及多项创新Web3 技术,包括:发行NFT、开发智能合约。在我们的区块链技术人员的开发过程中,确保智能合约的商业逻辑可行。而且度身订造的智能合约,让Barley Nectar 灵活利用智能合约以配合业务发展。我们的网络安全专家亦确保扫清漏洞,让客户放心项目得以顺利推行。

UD区块链方案

nft-icon

自订NFT交易市场

  • .艺术创作者联乘
  • .收入模式 & 版税
  • .智能合约商业逻辑
了解更多
smartcontract-icon

智能合约开发

  • .为业务度身订造智能合约
  • .审计智能合约
  • .优化智能合约
了解更多
security-icon

区块链安全方案

  • .识别并修復业务逻辑漏洞
  • .减少诈骗
  • .避免网络攻击
了解更多
NFT会籍资讯 马上查询

(852) 2554 7545
与区块链专家对话

关于UD

UD区块链及网络安全专家提供一站式区块链方案,让企业于web3.0中通过创新区块链技术进一步提升业务。 由谘询服务、技术开发、企业配对到方案部署,我们与你并肩同行转型旅程。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