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比特幣現貨ETF 可啟動牛市嗎|章濤專欄

章濤於資訊科技界出身,曾創辦及投資多間初創企業,亦是比特幣早期投資者,2020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財科暗戰」,分享區塊鏈技術、加密貨幣投資等金融科技資訊。


最近一週,比特幣(Bitcoin)的價格從僵持狀態的26,000美元續升穿多個阻力位,全因市場期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終將無奈地批准比特幣現貨交易所買賣基金(ETF),到時發行機構必須囤積比特幣作為相關資產,而機構資金湧入,更會在短期內讓市場翻倍。 過去幾年間,SEC不斷拒絕比特幣現貨ETF的申請,每次拒絕申請的新聞出現,比特幣的價格都會應聲下跌,但申請者屢敗屢戰。最近半年提交申請的機構還愈來愈多,其中包括了BlackRock、Grayscale和ARK Invest等十家規模較大的資產管理機構。

 

ad-banner1

上週五(10月20日)有傳BlackRock的申請已獲批准,受消息刺激,比特幣價格在10分鐘內急升,後證實是假新聞,比特幣價格隨即回落。 此次事件導致做空引發的爆倉金額超過10億,而隨著利好的消息不斷爆出,比特幣最近的價格再不斷被炒高。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