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美國加息放緩,幣市強勁反彈!



美國的FED在今天凌晨的時間一如市場的預期決議加息25個點子,將基準利率提升到了4.5%到4.75%之間,這樣的決議很明顯就是放緩了加息的步調,所以整個投資市場視為一個利好的消息而出現了普遍的上升。一如既往,我們還是來關注一下FED的主席Jerom Powell在之後的記者會上說了些什麼 。

對未來市場又有什麼樣的預期,他首先坦誠美國的通貨膨脹已經有所減緩了,但是現在還處於初期的階段,現在就宣告勝利還為時過早,並且認為持續升息是合理的。此外還表示今年不適合降息,這裡所釋放出來的信號就是今年的加息幅度雖然是放緩了,但是仍然有可能緩慢的繼續加息。即使不加息的情況下,今年應該也不會降息。

另外還有市場普遍擔憂的美國經濟會不會出現硬著陸,Powell就表示雖然美國經濟的增速是放緩,但是他對今年美國經濟的基本預測還是正成長。他相信FED可以在避免美國進入衰退的情況下,實現2%通膨的目標,同時也不會導致失業率大幅上升。 

FED在公佈了加息決議之後,市場的前景雖然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但是加密貨幣市場和美股雙雙都是出現了一股強勁的反彈,BTC就曾經最高到24255美元,而ETH也曾經最高接近1700美元左右。  

 


被稱為Twitter全新皇牌產品Damus,在經歷了三次失敗之後,終於在Apple App Store上線,而他的目標就是要建立一個可信任的去中心化的社交媒體平台。Twitter的共同創辦人Jack Dorsey在2月1日的時候就發推文說,基於去中心化的社交媒體協議Nostr的第三方手機端Damus已經在App Store 和Play Store上架,但是名稱就叫做Amethyst。雖然兩邊的名稱是不同,但是使用的方法和界面幾乎是相同的。
 

ad-banner1

社群的人士就認為這個全新的App有可能會是推特的殺手鐧。Jack Dorsey早在去年12月份的時候就向Nostr捐贈了14.17枚的比特幣,以進一步資助Nostr的開發。

Nostr是一個開放的協議,創建一個抗審查的全球社交網絡。這個協議不依賴於受信任的中央伺服器,相反每一個客戶都運行一個客戶端,用戶們可以進行選寫貼文,並且用他們的私鑰進行簽名,就可以將其發送到其他的伺服器進行發佈內容。

雖然Nostr本身並不是建立在比特幣區塊鏈上,但是大多數的Nostr都支持通過比特幣的閃電網絡進行支付,包括Strick、Cash App、Muun等等。

這一個全新的Nostr是不是可以將社交媒體平台帶入一個全新的去中心化的時代呢?我們就一起繼續觀望下去吧。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