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大型造市商套現幣安驚現提款潮!


 

中心化加密貨幣交易所最近都風波不斷今次終於都到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最近社群有網民質疑幣安儲備報告真實性並且傳出相關的機構已經掌握到刑事起訴證據,消息一出就導致幣安昨天出現提款潮

ad-banner1

 

根據資料顯示,24 小時內美元淨流出額高達 18 億5千萬用戶轉出頭三位的加密貨幣包括BTC、BUSD 及USDT而其中最多人轉的就是穩定幣USDT佔了6.34 億美元,另一隻比較常用穩定幣USDC更出現了暫停提取情況根據鏈上數據顯示,幣安wallet 總資產還有 532.2 億美元其中BUSD 佔37.53%USDT 佔25.26%BTC 則佔12.54%有數據分析平台顯示,幣安於最近一個月資金外流情況達到最高水平。

 

不過分析師認為有鑑於幣安帳面上有 640 億美元的資產所以暫時資金外流的規模都仍然正常,而於眾多交易紀錄入面顯示有經營market marking 的公司同樣有出現大量出金情況Jump trading 更是提款最多公司之一於一星期內相關錢包的淨提款額高達 1.46 億美元其中包括 1.02 億美元 BUSD及1400 萬美元的USDT公司之後亦轉出3000萬美元BUSD到Paxos套現。

 

發生事件起因是在上星期有多名會計師對幣安早前發布的BTC 儲備證明有關。他們普遍認為幣安所公布既証明暫時未完全能夠驗證公司真實財務狀況受相關恐慌消息所影響,幣安平台幣 BNB 於昨日曾經跌至265美元不過在幾小時之後就回升至高位280美元現在於275 美元上下徘徊暫時就未見有大跌跡象其實各大交易所陸續發生事故幣安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大型平台破產投資者擔心是正常現象而提款潮對於交易平台都是一個壓力測試相比他們官方發在資產儲備報告可能應付用戶試驗更實際希望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能撐過來!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