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Vitalik Buterin將100萬美元以太幣轉移到Coinbase


以太幣(ETH)的聯合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最近進行了一筆價值 100 萬美元的重要交易,他將 600 枚以太幣轉移到 Coinbase 交易所的銀包中,網上亦傳出V神沽貨疑慮。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ad-banner1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果然,在消息傳出後第二天,以太幣單日急跌一成,撰文時報 1,638 美元。


根據鏈上數據分析,V神 在 8 月 21 日星期一將價值約 100 萬美元的 600 個 ETH 轉移到Coinbase 錢包。撰寫本文時,該錢包餘額為 3,933 個 ETH(在下跌前價值約 650 萬美元)。

 

通常情況下,當大型加密貨幣投資者將資產轉移到交易所錢包時,這可能意味著他們計劃將其沽出。

 

根據過去的鏈上數據分析,在今年 4 月 19 日,Vitalik Buterin 進行了一筆價值 2.83 億美元的出售交易後,以太幣價格在短短一周內下跌了 13%。

 

值得注意的是,在接下來的 48 小時內,以太幣價格開始震盪並從2,102 美元下跌至 1,840 美元。


此外,在 2021 年,Vitalik 的另一個地址(目前持有 248,027 ETH,下跌前價值約 41.5 億美元)也呈現了類似的模式。在 2021 年 11 月 5 日,Vitalik 進行了一系列重要交易,總值高達 19.5 億美元。與此同時,以太幣失去了其歷史最高價 4,890 美元,至今尚未恢復。

 

根據 IntoTheBlock 的綜合交易所市場深度數據,看漲方仍佔主導地位,持有者的訂單餘額遠多於賣單。市場深度圖顯示,看漲方目前擁有 277,690 個以太幣的買單,遠超過 145,000 個以太幣的賣單。這表明,儘管 Vitalik 兌現了 100 萬美元的重要資金,但以太幣市場需求仍然穩定。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